一朵弯月亮

就我戏多

依旧短小无力

文笔废,轻喷

勿上升,和真人无关

借名字造梗而已


1

大学城门口有一条夜市,一到晚上就好多摆摊的,卖啥的都有,特别热闹。

某天,他两和舍友一起去逛夜市,在快到门口的时候,王俊凯熬的一嗓子,喊到:“我终于能逛次夜市体会物欲横流的感觉了!”

易烊千玺和杜子腾默默的加快了步伐


2

某天易烊千玺和他妈妈在聊天,王俊凯非要看,易烊千玺不给看。并振振有词道:“自古婆媳矛盾就不可调和,我不给你看是为了家庭和谐。”

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杜子腾大喊“玺子哥威武!”

王俊凯恼羞成怒:“滚,老子才是上面的那个!”


3

学校门口有一个算命的摊位。据说很灵

某天饭后消食的时候,王俊凯非要算命,想知道自己啥时候登基,统治整个qq空间。易烊千玺拉不住,只能陪他跑到算命的摊位那里。

王俊凯:“算命多少钱!”

算命大爷:“五十一位,童叟无欺”

王俊凯:“我们都是学生,没有钱,25算不算!”

大爷:“算!”

旁边的易烊千玺惊呆了!


4

王俊凯一见易烊千玺就一个熊抱扑了上去,整个人挂在易烊千玺身上,委屈的说道:“易易我好想你啊。”

易烊千玺拍了拍王俊凯的屁股说道:“哥们儿,下来说,你太重了,说实话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!”

王俊凯:“才没有,粉丝说我瘦的一阵风都能把我吹走,还让我多吃点呢。”

易烊千玺捏了捏王俊凯屁股上的肉:“他们都是粉丝滤镜,这个不能当真的。”

王俊凯听了之后,又使劲往上蹭了蹭了,防止自己掉下来。


5

王俊凯无论春夏秋冬老爱穿哪一条牛仔裤,搞得大家纷纷和易烊千玺吐槽,让易烊千玺给王俊凯买条新裤子,那条裤子都穿了大学三年了。

王俊凯听说了,偷偷的告诉易烊千玺:“我买了五条一摸一样的裤子,有加绒和不加绒的。”并嘱咐易烊千玺不要告诉别人,这是他们之间的秘密。

三岁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分享了自己的小秘密,开心极了!


6

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大三的时候都报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,到了查成绩的时候,服务器卡到爆炸,说啥也进不去,王俊凯想了一个好办法,通过能否报名面试来看自己笔试是否过了。

“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,易易知道了肯定会夸我。”王俊凯越想心里越美滋滋的。

易烊千玺买饭回宿舍后,就看见嚎啕大哭的王俊凯,边哭边说:“易易,我没有高中语文面试的报名资格,我笔试没有通过,易易~”

易烊千玺连忙抱着安慰,痛骂批卷老师有眼无珠,不识人才,我们凯哥去考就已经给他们面子了,要不是为了学分,谁会去考,他们竟然还不给过,太过分了!

同易烊千玺一起买饭回来,并且充当人肉背景,还看了一出年度大戏的杜子腾吼道:“傻逼玩意,你报的是初中的笔试,能报高中的面试才奇了怪了。”

在易烊千玺怀里的王俊凯肩膀一抽,停止了抽泣,默默的打开了电脑,点进了报名网站,选择了初中语文面试报名。


7

学校里的快递点从大活搬到了遥远的体育馆。

王俊凯天天各种网购,还懒得去拿快递。整天冲易烊千玺撒娇,让易烊千玺去帮他拿快递。

某天王俊凯过意不去,决定自己去拿快递。

回来之后,一直冲易烊千玺嚷嚷:“我发现了一个拿快递的好办法,从我们学校门口出去,坐两站公交,刚好到达快递点,我机不机智,聪不聪明!”

在全宿舍的凯哥威武,凯哥聪明的声音中,传来了易烊千玺的“既然宝贝这么机智聪明,那以后快递自己拿好不好”。

王俊凯:“易易,我今年才三岁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坐公交的。”

易烊千玺露出尴尬又不失礼帽的微笑

王俊凯os:我真是个机智的小甜豆鸭


8

邬童问尹柯为什么在一起之前,出门不开车,老是陪自己做地铁上班,是不是喜欢我好久了,想装作偶遇我,趁机和我搭讪。

尹柯一脸疑惑的看着邬童,说:“那时候刚毕业没钱,车加不起油,要不然谁愿意放着豪车不开去挤地铁。”

邬童由脸颊发红变成了头顶冒气


9

听说今晚有流星雨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五点就在阳台上等着了。

到了十点多,从别的宿舍传来了,我看到流星了的叫喊声,易烊千玺也忙着找流星:“哪呢,哪呢”。一回头看见,王俊凯闭着眼,嘴里念念有词。

易烊千玺好奇的问:“不找流星雨,干嘛呢。”王俊凯:“太难找了,好几分钟才一个,等我看到,流星都过去了,再许愿就来不及了。但是,只要我一直许愿,一直许愿,不停下来,就总有一颗流星能听见的!”

易烊千玺os:我凯哥牛x!




今晚,我和我舍友看到了流星,许了好多愿望,也祝大家明天四六级考试顺利,考研顺利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