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弯月亮

看图说话

上升单身一辈子

第一次发文,文笔废

脑洞尴尬,无逻辑,轻喷

图源微博HengSiuWern

侵权删






王前辈圣诞前一夜下戏回到家,没开灯的家里黑漆漆的,摸索着按下墙上的按钮,亮起来的灯照的人眼睛发涩,让人下意识地闭眼,慢慢地睁开眼发现发现客厅中央有一颗圣诞树,树的旁边有一个巨大的袜子。


那个巨大的袜子里露着一个红色的东西,忽然看见一个小甜豆儿戴着红色的圣诞帽出现在他的视野里,歪着头说:哥哥~你怎么才回来,人家等你等到腿都麻了,你为什么还不回来给我捶捶腿~”。


前辈愣愣的看着说有工作不陪自己过圣诞的小朋友,惊喜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看着小朋友一撅嘴说:“你怎么还不过来抱抱我,你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甜豆了。”小甜豆边说边眼泪汪汪的转身而去,肩膀还一耸一耸的~


前辈一个巴掌拍醒自己,一个箭步跑过去,抱着小甜豆,一口一个宝贝,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,我只喜欢你这一个小甜豆鸭,来哄着小甜豆。小甜豆抽泣的转身说:“我等了你好久,想等你回来和你说圣诞快乐,可我等啊等,你就是还没回家,你看,我都快等睡着了~平安夜都快要过去了。”


紧接着小甜豆把头从前辈的怀里抬起来,歪着头笑着说:“圣诞快乐啊,王前辈!”



携王前辈,易甜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!

评论(3)

热度(132)